谢谢你喜欢我呀*⸜( •ᴗ• )⸝*
奥3是:jenn_109
微博是:是咸蛋君呀
可以看首页置顶进🐧群~群里有🈚️🐎所有文~
具体蛋蛋写过什么可以看一眼合集的名字~
欢迎评论或者私信找我玩哦~

【润旭】03:00 仙宫日常小段子

【润旭】沙雕段子

预警:严重ooc!完全没有逻辑!!各种乱串!!乱揉的时间线!!

客官们笑一笑吧!!Ball Ball了!!!(头都挠秃了…)

 

(一)

锦觅:“小鱼仙倌真身是条…龙?”

旭凤(平淡):“嗯。”

锦觅暗想:古话曰,龙生九子各有所好…这么看来小鱼仙倌是个花心的。

锦觅(愤慨):“凤凰你不能跟小鱼仙倌在一起!”

旭凤(黑人问号):“…为何?”

锦觅(笃定):“因为小鱼仙倌在未来会很花心!”

旭凤“……”

锦觅(真挚)

旭凤(受不了)“……”

旭凤(随口应付):“好。”

润玉路过:“???”

 

(二)

月下仙人:“千里姻缘一线牵,老夫给你牵一个?”

润玉(淡笑):“心早有所属,不牵也罢。”

月下仙人八卦之魂燃起,且愈烧愈烈。大殿下可纯情了嘿!

月下仙人:“好侄子!快说是哪家大姑娘!?老夫给你牵!”

润玉瞄了眼门外走进的旭凤,笑道:“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月下仙人背对正门,只见大殿下含情脉脉看向自己…的头顶束冠:“!?!?夭寿了!!!”

旭凤:大姑娘???

 

(三)

锦觅看见溱潼的人吐槽葫芦娃中四娃五娃的水火之力相融时会变成水蒸气不由得想起了凤凰跟小鱼仙倌。

某日,她怂恿二人用法术切磋一二。

只见,旭凤召出火球,润玉凝出水球,水火相对,兹拉声不绝,场面很是壮观和…炙热。

像极了澡堂。

凡人诚不欺我,锦觅如是想到。

 

难怪每次凤栖宫凤凰洗浴时蒸汽那么大,合着是两人打架来着。

 

好像哪里不太对。


(四)

旭凤:“润玉陪我打一架,我手痒。”

润玉(坚定):“不打。”

旭凤:“…我找鎏英去。”

润玉:“来人,随我灭魔族。”

旭凤(愣住):“你灭魔族也不陪我打架?”

润玉:“天帝说了,每次我俩打架就雾腾腾的,月下仙人已经穿错四次红线了。”

 

(五)

太微知道弟弟理红线有时候会乱,但没想到会乱到把两个儿子缠成死结的地步。还是拿高档线缠的。无解。

太微(面无表情):“乱理姻缘,大过,记下。”

月下仙人(不敢置信):“说了不是我理乱的!他俩天生就命格纠缠!命该如此!迂腐!”

太微(面无表情):“顶撞天帝,大过,记下。”

月下仙人(QAQ):“我离家出走了,红线你自己看着理。”

润玉拿过线……是他无聊(特意)偷偷缠的没错。

旭凤拿过死结……是他手贱(好玩)偷偷加固的没错。

旭凤&润玉:“叔父…委屈了。”

 

 

(六)

旭凤最近有些苦恼,润玉当了天帝后公务繁忙,奏折批的发丝乱掉,同床共枕时每次散发都要掉许多,看着实在膈应。为了阻止发丝泛滥,两人决定由润玉化原型缠着旭凤睡觉。龙缠凤,美滋滋。

 

(七)

半夜旭凤被勒醒,迷糊推缠着自己的大龙,鳞片随推随掉,润玉愁的缩起身子遮掩秃掉的真身,将旭凤彻底卷了个紧。

情形危机,旭凤靠撸龙鳞得以脱身。

 

(八)

龙鳞落了一地,润玉微恼,旭凤安慰兄长时,心生妙计,为了将秃了的部分遮去,温柔将蜷小了的龙身打了个结。

蛇打结,因为无爪可以轻易解开。龙打结…卡的很死。

旭凤帮润玉解开时掉了更多的鳞片。

润玉(惆怅):我好像失去了什么极为宝贵的东西。

旭凤(歉意):“哥,没事,还能看。”

润玉(忍痛):“旭儿不嫌弃就好。”

旭凤(望天):想说好丑但还是算了。大部分是他撸下来的,说了实话善不了终。

 

(九)

旭凤:“哥,为何就我名字特殊?”

润玉:“怎说?”

旭凤:“只有我的带了真身和法术系,一眼就能识别。”

润玉(笑):“无事,老胡的也带了真身。”

旭凤:“他的不算数,要不你改名与我一起?”

润玉(宠溺):“好啊,怎么改?”

旭凤:“润•水系•白色•龙。”

 

 

(十一)

润玉每天晚上就喜欢提壶酒去凤栖宫看旭凤。

润玉(微笑):“今日良辰美景,不如我们…”

旭凤(看酒):对酒畅饮?

旭凤(爽快):“好!!”

 

润玉(微笑):“今日月黑风高,不如我们…”

旭凤(警惕且莫名腰疼):“...好”

 

润玉(微笑):“今日夜深人静,不如我们…”

旭凤(腰疼并狰狞):“不!我不想…” (被润玉一把压下,再也没下得了床)

 

润玉(微笑):“今日长夜漫漫,不如我们…”

旭凤(忍无可忍)拔起长剑就是一挥。

语言,无法阻止禽兽,唯刀刃可以。

只见冷光一闪,衣料一碎,火球一燃,人影一闪,水球一挡,剑尖一偏,再回神时又是在床上。

润玉(欺身):“看来昨日没能满足旭儿。”

刀刃也不可以。

 

润玉(微笑):“今日…”

宫门已锁,您的弟弟旭凤已掉线。

润玉(推门):“旭儿,有本事刷弹幕你有本事开门!我知道你在宫!”

旭凤???(有没有仙法了?)

润玉(微笑):“旭儿....”

旭凤(今日!小本子!记上!)


(十二)

 旭凤的小本子:

第一日:兄长带酒,目的不纯,腰酸。

第二日:兄长带酒,目的猥琐,腰疼。

第三日:禽兽!不听拒绝,不理叫停!

第四日:腰疼打不过!禽兽不如!!!

第五日:仙宫未解之谜:宫门锁了还加了结界那禽兽怎么进来的???腰疼!!!

第六日:(空白)

第七日:(空白)

第八日:反攻。迫在眉睫。急!!!


(十三)

溱潼的学猫叫被偷偷传播到仙宫去了。一时间,大部分仙皆被荼毒,情况紧急,特派人员前往处理。

润玉(不解):“为何学猫叫?”

旭凤:“大概凡人觉得…猫可爱?”

润玉(皱眉):“我觉得你可爱,要不…下令改成学你叫?”

旭凤(哪里不对):“???学我叫???”

润玉(清嗓):“跟我一起学凤鸣,一起锵锵锵锵锵。”(注1)

旭凤(摔门就走):“来人!彻底清除学猫叫,无论手段!”

 

注1:凤凰的鸣叫声,“古人形容是‘锵锵’。出自《左转》‘凤凰于飞,和鸣锵锵’。”—来源百度知道by: amyamy70

 

(十四)

仙宫(部分)众人想知道些什么:

天帝:“月下仙人…是不是乱给我穿的红线?”

月下仙人:“大殿二殿的红线…润玉是不是动过???总觉得有点奇怪。”

旭凤:“润玉一天到晚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可以随处发情?”

润玉:“旭儿什么时候才能主动一回。”

锦觅:“小鱼仙倌怎么容忍和傻鸟在一起的?”

梅花魇兽(可怜弱小无助):“!!!!!!!!”(翻译“大殿能不能不再让我重放他跟二殿的春梦了!!太败坏兽眼了!!!”)


(十五)

润玉其实原先一直唤旭凤为凤儿,虽然旭凤不怎么喜欢但也没特别抗拒。

直到他们听了溱潼流传的“你是风儿我是沙”。

恶搞版的。


(十六)

龙啸气势磅礴,凤啼婉转悦耳,两者交织,堪称神乐。

旭凤真身:“锵锵锵锵锵”

润玉真身:“嗷嗷嗷嗷吼”

旭凤:“……为什么你就气势磅礴我就婉转动人?”

润玉:“……嗷嗷嗷嗷吼比较霸气?”

旭凤:“不公平。下次你锵锵锵,我嗷嗷嗷试试。”

真身……都发不出对方的音,憋了半天:

旭凤真身(努力张嘴何奈喙太小):“噢噢噢噢噢”

润玉真身(努力并嘴何奈牙漏风):“呲呲呲呲呲”

凤凰变鸡龙变蛇,不过一声只差。

换叫声之事不了了之。


(十七)

旭凤:“你一天到晚唤我旭儿旭儿的,我就没昵称给你。我决定,今天开始,我也给你个昵称。极为简易,凡间不少人用这个名字称呼亲近之物。”

润玉(抬眼):“你说?”

旭凤(微笑):“小白。”

润玉(努力撑住微笑):“???”


(十八)

寰谛凤翎可以自动护主。旭凤考虑再三,给了润玉。大殿十分感动,拔掉了一片龙鳞送还给旭凤,四舍五入交换了定情信物。


信物像主人,日常:


润玉每日都会拿出凤翎抚弄一二,时不时放在鼻尖轻嗅。

凤翎(>.< 毛要秃了)


旭凤...没有日常。鳞片扔在随身携带的小荷包里。

龙鳞(颠簸、黑暗、但..好香)


一日,旭凤找润玉切磋。


旭凤(挽出剑花)

凤翎(窜出就是一个格挡!)

凤翎(来战!我超能打!)

润玉(大惊失色)

润玉(拽住凤翎往胸口就是一塞)

润玉:“不打了!!”

旭凤:....(失算了)


凤翎(大殿的胸口...>.<)

尚有感知的旭凤:(流氓!!!)

藏在旭凤腰间的龙鳞(要颠吐了)



评论 ( 29 )
热度 ( 28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