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喜欢我呀*⸜( •ᴗ• )⸝*
奥3是:jenn_109
微博是:是咸蛋君呀
可以看首页置顶进🐧群~群里有🈚️🐎所有文~
具体蛋蛋写过什么可以看一眼合集的名字~
欢迎评论或者私信找我玩哦~

局 密码破解

又看到有小可爱问密码究竟是怎么解出来的于是我去看了一眼我当时写的....

发现.....

                            

这是什么鬼东西(怎么可以这么说过去的自己呢蛋蛋)

咳.....

我按照当时的思路大概理了一遍做了张图供大家随便看看....

我也不知道当时编密码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反正最后能凑出地君就对了.....

                               

请大家看看我硬核的密码破(luan)解(cou):
是不是恍然大悟!

是不是发现我字丑的没边了!

是不是发现密码是如何乱凑的了!

大家可能发现了,最后能凑出的不止地君,于是本着好奇的目的我试着打了打那几个组合.....

地君 (DI JUN)

地群 (DI QUN)底裙(??)

狄训 (DI XUN)迪讯(??)

地村 (DI CUN)(地星村化版么?不你不可以!!)

群底 (QUN DI).....哦你怎么回事小老弟....怕被河蟹我改了个字....

其实也可以是  群帝...

军帝 (JUN DI)其实吧我觉得带了DI的词结尾用帝都会高大上一点

巡帝(XUN DI)

存帝(CUN DI)

......

                       

好像都可以诶......
..............

                       

..............

我们就...假装只有地君就好了(强行点头)


好了本期破解到此结束,感谢观看蛋蛋在线瞎扯


评论 ( 28 )
热度 ( 50 )

© 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