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喜欢我呀*⸜( •ᴗ• )⸝*
奥3是:jenn_109
微博是:是咸蛋君呀
可以看首页置顶进🐧群~群里有🈚️🐎所有文~
具体蛋蛋写过什么可以看一眼合集的名字~
欢迎评论或者私信找我玩哦~

吹爆我亲爱的燕砸 @燕安鸩毒 给我做的封面╰( ᐖ╰)≡(╯ᐛ )╯

如此耐心抠图献给了我真的太感动撩!!!!亲扁燕砸砸!!!!

请大家品品!!!你们快看看!!我可可爱爱超级霸气的封面!!!

我也是有特别封面的人撩!!!(破音)

看看这个调色这个对立这个台词这个格局!!是星湖的味道!!

燕砸砸真厉害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考完颓废了两天准备开始敲字啦!如果可能的话今天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咕咕或者不咕咕二选一刚刚好)会不咕咕鸭!

今天也是概率学满分的蛋蛋呢(好了泥垢)

我去鸡血敲字了!嘻嘻嘻!


评论 ( 25 )
热度 ( 53 )

© 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 | Powered by LOFTER